☆這是自己妄想的劇情<<<

☆真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吶,Haru,我來講個故事吧。」

「恩。」

「故事是這樣的:從前從前,有隻海豚和虎鯨,他們倆個是青梅竹馬,自小就膩在一起,感情非常好。鯊魚也是他們的朋友,但是鯊魚總是為自己游不過海豚而感到不甘心。有一天,鯊魚告知虎鯨和海豚,他要到更遠的海域去訓練自己的泳技,幾年後再回來跟海豚一決勝負。海豚很難過且自責,他的朋友鯊魚因為無法贏過自己而遠走高飛。虎鯨看到海豚這樣自責,心更是痛苦好幾倍。他們..」

「Makoto。」

「啊?」

「虎鯨也會離開海豚嗎?」

「不會喔。」

「假如我是海豚,你會是虎鯨還是鯊魚?」

Makoto笑了一下。

「我一直、一直都是虎鯨喔,Haru。」

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,我最愛的海豚,我最愛的Haru。2-2  \圖源右下角有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喜歡聽日文發音的名字所以((ry

真遙真的是天使配對^pppppppp^

再幾天就要成為國二生了

我完蛋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容//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